羊肉锅&椰蓉羹

29

饼“张鹤伦,来猜猜这是谁,这你要猜不出来”

伦“这,这是九郎吗?”

饼“这是我师父”

伦“这是我师父啊?!”

郎“师父,这可不关我事啊”

过了一回儿郭老师来了,众人齐喊“师父!”

师父“来让我看看这都是谁,看头一个那多帅,英伦风”

饼“那是”

师父“看这儿,唯一两个女的。一个九缘一个栾云平”

缘“咱们栾哥婀娜多姿,又沟沟又丢丢”

栾“这叫什么话。那不是栾云平,那是栾博”

师父“还不是一个人”

别管我了,我属性一队,栾云平镜头巨多哈哈

团综实在是编不下去了,直接结束开启日常生活篇哈哈 





团综是去完了,小剧场人气也增加了不少,号称“行走的小票房”

师妹向师哥学习,给自己胳膊弄骨折了。

你躺在病房看着眼前这几个人“咱俩同病相怜了,正好你右胳膊我左胳膊”“呱(滚啊 连起来)”这声蛙叫使病房里充满了医院里寂静中少有的欢乐“笑什么笑,有什么好笑的”“呦呵,小蛤蟆生气了”栾云平调侃道,你拿起枕头就扔了过去。没有一丝丝防备,没有一丝丝顾虑~~直接砸脸上了“哈哈,栾哥你还打粉底”一看洁白的枕头上印出来一张脸。这时的你还没有意识到,你用右手扔的,大概是多巴胺将感觉神经堵塞了“我看你是好的差不多了”一番话后你感受到了迟来的疼痛感“顺手顺手,忘了这胳膊有伤了”“下回把自己也忘了”“怎么能嘛~不是有哥哥们吗~对吧~”你“撒娇”给他们看,要多恶心有多恶心。“咱商量商量怎么照顾她”“我一个人自给自足,你们赚钱去”自己作绝对不能被哥哥们管着“你确定?”“嗯嗯,放心,按时吃饭睡觉,绝不给你们添麻烦”“那...先这样吧,不许闹啊,随时突击检查”“哎呀,知道了,跟老妈子似的”众人不放心的离开了医院,你放心的准备跟对象聊天(还不知道骨折这事)

“阿秦在干嘛?”你问着秦霄贤,秦霄贤看着你身后这背景和病号服急了“你这怎么了?怎么还住院了?”“没事没事,这不向师哥看齐给胳膊整骨折了”


就先到这里了,拜拜👋🏻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